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师风采 | 学术研究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导师制 | 民族学一流专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腾讯·大渝网与我院再商校企合作事宜
2018-03-08  

3月7日,腾讯·大渝网总编辑张采兵一行再次来到我校,与我院领导就校企合作培养人才事宜进行交流,我院院长陈卫星教授接待了张采兵一行,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

双方充分肯定了上次座谈会商讨达成的合作共识,希望把双方达成的合作共识落到实处,达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互联网产业发展的预期目标。

张采兵总编辑认为,万州在渝东北地区的区域优势明显,互联网产业相关人才缺口巨大,校企合作前景广阔,双方合作有广泛的空间。张总表示,自上次洽商后,腾讯·大渝网内部已经着手相关工作,并积极和总部沟通,协调技术和师资力量,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双方通过进一步的努力,在合作方式、人才培养等方面尽快推进,取得更多成绩。

陈卫星院长表示,应用型人才培养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不断谋划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的策略,希望加强与腾讯的合作,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万丈高楼平地起”,接下来,学院将加强相关工作力度,与腾讯·大渝网加强对接,步步推进,逐项落实,推动相关工作。

腾讯·大渝网政务总经理卢健、万州专区总经理闾洪军等,我院副院长秦祖伟教授、实践中心主任熊茂松副教授参加了交流会,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具体合作细节和问题进行了磋商和探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