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师风采 | 学术研究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导师制 | 民族学一流专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校在万州人才网建立实习实践基地
2018-03-22  

 

3月21 日,我校与重庆优快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万州人才网)在综合办公楼311会议室签署习实践基地协议,并向该公司授牌。学校党委副书记崔广平教授,教务处、公共管理学院相关领导及部分教师,重庆优快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万州人才网)总经理谭浩及公司管理层一行6人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秦祖伟主持。

崔广平副书记代表学校和重庆优快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万州人才网)签署实习实践基地协议,公管学院陈卫星院长和教务处章强科长向优快公司(万州人才网)授予了“重庆三峡学院实习实践基地”牌匾。

优快公司总经理谭浩表示优快公司(万州人才网)是万州本地起步最早、规模最大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契合度很高,重庆三峡学院合作共建习实践基地是一次难得的发展机遇,是促进企业发展的有效手段这一合作不仅能推动相关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也必将对万州人才资源的开发和利用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在后期合作中公司进一步做好实习岗位开发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后期服务跟踪工作,希望企双方共同努力,为人力资源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大学生实习、就业创业搭建良好平台。

公共管理学院陈卫星院长对优快公司(万州人才网)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优快公司(万州人才网)具有比较明显的资源优势和地利优势,习实践基地的建立我院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的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双方努力可以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教学实践环节落到实处,切实推动专业转型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此外,双方还可以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加强交流和互动,共同研究一些市场热点难点问题,争取推出一些应用性的成果。

崔广平副书记代表学校对优快公司(万州人才网)长期以来支持校学生就业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本次实习实践基地的建立成为校企双方深入合作的良好开端,双方要积极推动落实,把握人才培养方向,加大人才培养改革力度,进一步彰显学校应用转型特色,为学校“更名”做出新的贡献。

据悉,优快公司(万州人才网)是渝东北地区成立最早、规模最大、人气最旺的招聘求职服务平台,拥有企业会员17000多家、人才会员21万多人,日均访问量超过8000人。公司自建有汇杰人才市场,占地2500余平米,每周二、六定期举办招聘会。年举办大型招聘会、综合招聘会、专场招聘会、毕业生双选会等活动近60场,服务企业超过3000家,服务求职者超过5万人次。另外,公司还下属有汇杰职业培训学校、汇杰创客工场众创空间、万州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等机构,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培训、就业、创业、猎头、咨询等系列服务。

 

                             (公共管理学院  王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