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师风采 | 学术研究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导师制 | 民族学一流专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校在恩施鹿院坪景区建立实习实践基地
2018-04-08  

4月4日,我校与恩施鹿院坪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在综合楼611会议室签署实习实践基地协议,并向该公司授牌。公共管理学院相关领导及部分教师,教务处章强科长,恩施鹿院坪旅游开发公司董事长方敏、营销总监谢天、行政经理姚莉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秦祖伟主持。

公管学院实践中心主任熊茂松博士介绍了此次合作的基本情况。双方签署了实习实践基地协议,陈卫星教授、教务处章强科长向鹿院坪旅游开发公司授予了“重庆三峡学院实习实践基地”牌匾。

鹿院坪旅游开发公司董事长方敏表示,恩施鹿院坪景区有独特的地理风貌,也有着深厚的文化积淀,景区开发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其中地方民俗文化的研究和文化旅游资源的开发部分,与公共管理学院文化产业专业契合度高,与重庆三峡学院合作共建实习实践基地机会难得。在后期合作中,公司将进一步让学生参与到民俗文化旅游产业开发环节中来,为学生提供实际有效的指导,真正将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结合起来,为文化产业专业相关人才培养以及大学生实现就业、创业搭建良好平台。

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陈卫星对鹿院坪公司对学院人才培养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合作双方通过不断努力,可以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教学实践环节落到实处,切实推动专业转型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也能促进鹿院坪景区的发展。

在本次签字仪式之前,由鹿院坪公司赞助,公管学院文化产业管理系举办的“旅游产品创意设计大赛”已经启动,大赛得到了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全体学生的高度关注和热情参与。

据悉,恩施鹿院坪位于恩施大峡谷开发区内的恩施市板桥镇,平均海拔1700米,特殊的地理特点使得鹿院坪的山水林田路及农舍至今保持着原生态。鹿院坪旅游开发公司现已投入5000多万元对其进行深度开发,将鹿院坪的自然风貌、民风民俗很好的呈现出来。接下来,鹿院坪旅游开发公司还将不断整合文化资源,优化产业结构,对鹿院坪进行更深层次的文化挖掘和产业开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