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师风采 | 学术研究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导师制 | 民族学一流专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文化产业管理系举办“校企联办创意大赛”启动仪式
2018-04-09  

 为了践行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文化创意“三步走”方针——走出去、引进来、搭建创意平台,公共管理学院与恩施鹿院坪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校企联办创意大赛”,为我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搭建创意平台,让学生的创意能力得以实现,并于2018年4月3日晚7点在2教301举办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谭晓静博士主持,陈卫星院长、秦祖伟副院长、公共管理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全体师生与恩施鹿院坪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谢天先生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秦祖伟院长强调了本次大赛的意义,希望同学们真切认识自我、认识创意实践对培养专业技能的重要性。其次,鹿院坪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谢天给我们分享了鹿院坪的文化旅游发展,有特色的山歌、独具风格的民俗,以及与众不同的隐世文化,并根据地域特点将打造高山蔬菜、名贵中草药、旅游地产、休闲养生等品牌。谢总强调文化品牌的重要性,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文化基础决定建筑质感,将鹿院坪建设超脱景区品牌的狭隘概念,以文化为底子和支撑,才能更好的发展下去。随后,谢总详细介绍了本次文化创意大赛的细则,并鼓励同学们运用创意元素、原则与方法,积极思考,提交高质量的创意作品。最后,陈卫星院长进行总结,期望同学们珍惜实践锻炼机会,不断提升创意技能,为自己的未来赢得机会。

通过此次启动仪式,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学子们都受益匪浅,特别是对文化品牌和创意思维的认知更深刻。人虽不能至,但心向往之,愿我们都能成为理想的自己,为文化产业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