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师风采 | 学术研究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导师制 | 民族学一流专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优秀校友返校为我院学子做讲座
2018-04-10  

4月8日晚七点,我院于百安校区二教202室开展题为“从跨境电商看俄罗斯文化产业发展”的讲座,由我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第一届毕业生、2015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优秀校友刘清云、郝志强、李硕、陈奇主讲。陈卫星院长、秦祖伟副院长以及文化产业管理系主任谭晓静老师及部分本科生听取了此次讲座。

校友们分别结合自己创办跨境电商企业、在知名互联网企业任职、在北京打拼和发展的经验教训,分享了跨境电商发展、俄罗斯文化产业发展探索、大文娱时代的文化产业发展等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热门话题,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就业故事。他们表示,在创业、就业过程中,虽困难重重,但不能放弃,要通过自己的不断钻研,审时度势,从底层做起,脚踏实地打好基础,在各自的领域内闯出一片天地。校友们还鼓励大家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多参与社会实践,积累社会经验;勉励同学们在校应当珍惜时光,不负青春;更为重要的是要有坚持不懈的决心和毅力,才能成就一番事业。

同学们对讲座内容很感兴趣,讲座现场反响热烈,讲座结束后,许多同学纷纷提问,希望校友解答自己心中疑惑的问题,希望得到校友们更多的经验分享。校友们还给积极提问的同学赠送了礼物。

陈卫星院长对几位优秀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用“讲座内容真精彩、文化产业管理专业领域真有趣、公管学院的学生真幸福”三句话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同时希望大家能从此次讲座中有所感悟,有所收获,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准确定位,提前规划大学生活,坚持不懈地付出努力。

我院将充分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作用,整合校友资源,陆续邀请优秀校友返校,为学生提供学习、创业、成才等方面的指导帮助,让在校学生对人生发展、职业规划更有方向,学习和成长更有动力。

                                                 公共管理学院新闻部谭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