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师风采 | 学术研究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导师制 | 民族学一流专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法学专业校地合作座谈会暨“百安助学金”发放仪式成功举行
2022-06-03  

为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促进我校法学专业更好、更高质量地发展,法学专业校地合作座谈会暨“百安助学金”发放仪式于6月1日在我校成功举行。重庆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研究室主任沈平、综合科科长陈峰,重庆百安律师事务所主任程永昌、书记向平、副主任朱明培、律师李宣章、律师李佳玲,重庆三峡学院广东校友会副会长彭选兵出席,我校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方灿、副处长向以华,公共管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法学专业全体老师,以及获得“百安助学金”的学生参加。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秦祖伟主持。

“百安助学金”发放仪式上,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翔宇宣读《公共管理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百安”助学金评议结果情况的通报》,到场嘉宾为获得“百安”助学金的同学颁发助学金。王清梅同学代表获资助学生致谢发言。程永昌主任代表重庆百安律师事务所对获得助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克服困难,以优异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公共管理学院陈卫星院长对重庆百安律师事务所对法学专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法学专业学生寄予了殷切希望。

微信图片_20220604105734

座谈会中,赵翔宇、沈平、彭选兵、程永昌、向以华、方灿、陈峰、陈卫星等先后发言,分别就公共管理学院法学专业的发展情况、人才培养、课题研究、实习就业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座谈会是推动校地合作走深走实的一次生动实践,不仅加深了我校法学专业与重庆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重庆百安律师事务所、重庆三峡学院广东校友联谊会等单位的联系与友谊,也在法学人才培养目标确定、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实习实训、就业、项目申报与研究等诸多方面达成了共识,为法学专业的下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公共管理学院

2022年6月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