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师风采 | 学术研究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导师制 | 民族学一流专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2023级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成功举办
2023-09-18  

   9月8日下午,学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于520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陈卫星、副院长李霞,14位硕士生导师及公管院2023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卫星院长主持。

                         

陈卫星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2023级研究生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院长回顾了公管院发展至今的光辉历程,特别是公管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希望同学们尽快融入公管院大家庭,并勉励同学们不负韶华,担当使命,多读书、多思考、多出成果,争取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早日成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李霞副院长向同学们强调了重庆三峡学院关于教学的规定,要求同学们遵守相关教学和人才培养管理规定,不碰红线同时,她希望大家打好基础,提升专业素养养成良好的学风,不断汲取新的知识相互借鉴,相互合作,跟行内行外学者、同学多打交道,汲取新思想。

全体研究生同学业进行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各自对研究生学习生涯的初步设想和学习规划。硕士生导师们也对自己研究的方向作了详细介绍,就各自方向的学科特点及要求进行了讲解。

新生代表李宜波同学发言,他向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表达了感谢,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展望前路,豪情满怀,一定秉承重庆三峡学院“厚德博学自强创新”的校训,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

                      

研究生秘书杨雪琴老师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解读,对相关教学安排进行了说明。

导师代表曾娅琴老师对新生寄语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一个充满挑战的过程,希望同学们培养自己的独立思考能力、创新能力和批判性思维。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同学们一定会充满信心、坚定前行,获得更多的成就,无论何时何地公共管理学院导师团队将给予最大的支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