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师风采 | 学术研究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导师制 | 民族学一流专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4-03-15  

为提升教师的政治理论素养,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公共管理学院于314日在博学楼3520会议室组织了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工参会,党总支组织委员戚特主持此次学习。

在理论学习环节,赵翔宇、陈卫星、李霞、熊茂松领学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陈永碧领学“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成渝地区联手打造内陆开放高地方案的通知”;田晓波领学“重庆市加快建设四部陆海新通道五年行动方案(2023-2027)”。

                                             


在讨论交流环节,扈力、唐治祥、谭晓静、熊茂松、杜毅等老师分别就学习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做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工作报告接地气、有底气、有力量,增强了大家对国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信心,愿意全身心投入到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中,共同为学校“立足三峡、服务西部、面向全国”的发展定位矢志奋斗,共同为国家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应用型高级人才。

最后,赵翔宇对这次学习表示肯定。他指出此次政治理论学习内容丰富,交流充分,分析透彻,并希望全院教职工以本次学习为契机,结合各自专业,深入钻研报告精神,在新征程上肩负新使命,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努力完成学院目标任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