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师风采 | 学术研究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导师制 | 民族学一流专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专栏 > 正文
详细信息
2021年重庆三峡学院关于科研助理的招聘公告
2021-05-27  

为全面贯彻落实《科技部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中科院自然科学基金委关于鼓励科研项目开发科研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通知》(国科发资〔2020〕132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高等学校进一步做好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通知》(教科技厅函〔2020〕23号)、《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届全市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渝教学发〔2021〕2号)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面向社会招聘科研助理。

一、岗位职责

协助所在学院、实验室从事科研项目辅助研究、实验室部分日常工作(如:材料和设备采购、设备维护等),科研经费报账等工作。

二、选聘条件及人数

1. 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行;满足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能力或技能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与服务意识,愿意从事科研服务工作。

2.选聘2021年应届毕业生31名,具体选聘计划指标及要求详见《重庆三峡学院选聘2021届毕业生担任校内科研助理招聘计划一览表》(附件1)。

三、薪酬待遇

1.工资标准:1800元-3400元/月,各单位具体标准详见《重庆三峡学院选聘2021届毕业生担任校内科研助理招聘计划一览表》(附件1);

2.按照重庆市相关标准缴纳“五险一金”;

3.产生的薪酬待遇等所有劳务费均由各用人单位列支。

四、用工性质

以劳务派遣方式用工。聘期一年,聘期满后表现优秀,用人单位有聘用需求的,可继续聘用。

五、选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起止日期:本方案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6月20日止。

2.报名方式:采用电子邮件报名方式,符合应聘条件者,请将《重庆三峡学院2021年选聘科研助理报名表》(附件2)、身份证扫描件、就业推荐表扫描件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打包发送到所报名用人单位指定联系人的邮箱(详见附件1),邮件主题请注明为“姓名+应聘科研助理”。

3.报名要求:应聘人员需如实填报个人资料,如有弄虚作假,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

(二)面试

面试由各用人单位组织实施。

1.面试时间:报名截止日后一周之内对报名相关材料进行初审,初审通过者,由各用人单位确定具体面试时间,并通知入围面试人员。

2.面试方式: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次选聘面试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3.面试分值: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分,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及以上,才能进入录用环节。

4.面试成绩计算:同一用人单位应聘人员面试成绩并列的,可对并列人员加试一轮。

(三)公示

面试结束后各二级单位将面试结果报送学校人事处,选聘结果在重庆三峡学院人事处网站(https://www.sanxiau.edu.cn/rsc/)公示。

(四)聘用手续办理

公示无异议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正式聘用的,由人事处联系劳务派遣公司安排拟录用人员参加入职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体检合格者人事处联系派遣公司办理相关入职手续并通知用人单位开始用工。

六、其他说明

未尽事宜由重庆三峡学院人事处负责解释。

七、附件

附件1:重庆三峡学院选聘2021届毕业生担任校内科研助理招聘计划一览表

附件2:重庆三峡学院2021年选聘科研助理报名表

点击链接下载附件

http://hr.sanxiau.edu.cn/zp.html#/notice/xsWwncmjR8QPAATTP3HJDPAATTP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