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师风采 | 学术研究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导师制 | 民族学一流专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社团 > 正文
详细信息
公共管理学院学子在男子足球赛中展现顽强拼搏精神
2023-11-16  

2023年11月15日中午,“球类运动会”男子足球比赛在田径场展开,公共管理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此进行了一场足球较量。

在赛场上,球员们团队协作,默契十足,把控运球节奏,直攻对手防线弱点。与此同时,面对实力相当的对手,双方临危不惧,不甘示弱,纷纷展现出扎实的基本功与真正实力,只见他们胸有成竹、信心百倍,将赛事拉入白热化阶段。

同时,场外的观众呐喊助威,现场的氛围也步入高潮。尽管冷雨潇潇,寒风凛凛,但恶劣的外界环境阻挡不了球员坚守球场的决心。

最后,我院以2:4的成绩惜败于数学与统计学院。尽管在这场比赛中,我院球员留下遗憾,但他们所展现的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团结协作的团队意识,值得同学们共同学习。他们不受外界因素的干扰,咬牙坚持比赛,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虽败犹荣”。

这场比赛不仅展现了公共管理学院队员的实力, 更彰显了他们永不言弃、团结拼搏的精神品质。期待在下一场比赛中,球员们能够不惧困难,逆风翻盘,为我院赢得更多的荣耀!

                                   公共管理学院

                                     2023年11月1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