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师风采 | 学术研究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导师制 | 民族学一流专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基层党组织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学生干部网络视频会
2020-03-10  

为进一步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公共管理学院于2020年3月8日上午10点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主要学生干部网络视频会。党总支书记黄明靖、学生支部书记、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孙静主持。

会上,2020届辅导员王和平汇报了近期毕业生就业摸底、特殊群体学生的就业帮扶、考研指导等毕业生管理工作情况,并对后期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介绍和布置。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凤英介绍了近期毕业生党员的表现情况以及后期的管理规定,她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够牢记使命担当,带头配合好各项工作的开展,积极就业、带头就业,发挥好示范作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孙静针对疫情期间毕业生的焦虑情绪做了心理疏导。她建议大家放低身段,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用行动化解焦虑,并号召广大学生党员,班委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就业工作中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黄明靖书记向毕业生传达疫情防控期间从中央到地方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出台的相关政策以及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听取和指导各班班委面临的具体问题和困难。黄书记表示我院将深化本科生导师制,发挥全员育人功效,全力帮助大家实现顺利毕业、成功就业。

                                  公共管理学院

                                  2020年3月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