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师风采 | 学术研究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导师制 | 民族学一流专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基层党组织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为党旗添光彩、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2021-09-30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参与到学院迎新工作、新生军训服务中,开展“为党旗添光彩、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新生报到时,学生党员提前到达迎新报到点,与迎新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一起,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新同学,耐心答疑解惑、贴心周全服务,主动为新生讲解报到流程、引导新生办理入学手续、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入学注意事项等,他们的身影出现在每个被需要的角落。军训开始后,学院设立了党员先锋岗,学生党员们积极参与其中,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在新生休息间歇,党员们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向新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讲述红色故事、教唱革命歌曲,分享个人成长经历等。

本次实践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为新生们带来了一次沉浸式的入党教育,新生们在切身感受党组织温暖、优秀学长积极向上力量的同时,对加入党组织的意愿变得更加强烈。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引导党员把学习党史与解决学生实际问题相结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推动“为群众办实事”见实效,接下来党组织还将围绕新生专业学习、心理健康、成长发展等开展一系列办实事活动。

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

2021年9月2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