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师风采 | 学术研究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导师制 | 民族学一流专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基层党组织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2021-12-1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12月17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在博学楼520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明靖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行政人员参加学习。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管理监督的若干规定》。

黄书记在学习会上强调,今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月主题为“学党史 明法纪”, 通过党内法规学习教育活动,全体行政人员要切实增强法纪观念,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班子成员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 “一岗双责” ,强化责任担当,带头学习党内法规制度,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通过学习教育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后期,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将创新方式、丰富载体,通过专题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警示教育典型案例等,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为学院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

2021年12月1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