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师风采 | 学术研究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导师制 | 民族学一流专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基层党组织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宣讲
2021-12-18  

    为深刻认识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我院学生党员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近期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宣讲,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凤英、第二党支部书记胡桂蓉主讲。

本次宣讲以党中央批准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为基本依据,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时机、重大主题以及丰硕成果进行了解读,重点阐释了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4个历史时期,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的相关内容。

会上,党员同志们针对宣讲内容进行交流分享。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应该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历史意义,牢记习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对青年们的深情寄语,把青春奋斗根植于党和人民事业,不断以新作为、新创造、新贡献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力量。

公共管理学院

2012年12月1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