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师风采 | 学术研究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导师制 | 民族学一流专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基层党组织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一举一动送温情”志愿服务活动
2021-11-29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始终把深化“我为同学办实事”实践活动摆在重要位置,深入了解学生需求,切实为同学办实事、解难题。11月26日晚,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以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为依托,联合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一举一动送温情”走寝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凤英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参加。

活动开始之前,全体人员在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进行集中,王凤英介绍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并做了具体的要求和安排。随后,大家深入学生寝室,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收集同学们存在的问题以及相关意见建议。针对部分同学提出入党动机不明确、对入党程序不清楚、学习压力较大、是否有必要参加学生活动等问题,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入党的条件是什么”、“入党的大致流程有哪些”,围绕“为什么入党”、“如何坚定信念,加强党性修养”阐述了自己的看法;从“信心”与“效率”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如何做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参加学生活动以锻炼能力、增长才干、丰富阅历的必要性等方面进行了解答。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既有深度又有温度,充分发挥了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在学生党建工作中的阵地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们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实际行动相结合,不断增强我院学生的幸福感、归属感。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1年11月2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