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师风采 | 学术研究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导师制 | 民族学一流专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基层党组织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活动
2021-12-2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12月23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博学楼1栋106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活动。专题学习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明靖同志主持,学校纪委委员、研究生工作部长欧岚列席。

undefined

会上,学院教工支部纪检委员田晓波同志主讲了“学党史,明法纪”专题党课。党课从六个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解析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通过学习,大家了解了《政务处分法》把法定监察对象全面纳入政务处分范围、统一设置了处分的法定事由和适用规则,细化了违法情形、处分幅度和处分程序,构筑起惩戒职务违法的严密法网。

undefined

最后,还播放了重庆理工大学原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新益严重违纪违法警示教育片。通过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同志增强了纪法观念,强化了纪律和规矩意识。

党总支书记黄明靖同志在学习会上强调,加强宣传教育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增强党性修养,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营造反腐倡廉良好舆论环境的重要手段。我们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听专题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希望通过党内法规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切实增强纪法观念,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

2021年12月2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