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师风采 | 学术研究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导师制 | 民族学一流专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基层党组织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甘长银到公共管理学院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30  

为引导青年学生深刻领会和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校党委委员、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甘长银于12月28日在博学楼2栋104为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

甘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团结各族人民追求民族独立与解放,建设国家实现富强,为人民幸福不断奋斗的光辉历程。重点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进行了阐释。甘书记鼓励青年学子要主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这三个重大问题的理解把握,牢记习总书记“七一”讲话中对青年们的深情寄语,用蓬勃朝气和实际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堪当大任、大有作为。

本次宣讲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为大家树立了正确的理想航标,极大鼓舞了大家奋发上进、毅勇前行的工作斗志。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任务,同学们表示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铭记过去的苦难与辉煌,不负未来的使命和梦想!

公共管理学院

2021年12月2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