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师风采 | 学术研究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导师制 | 民族学一流专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基层党组织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扎实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
2022-04-22  

2022年4月21日,公共管理学院在桂花苑6舍“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宣讲活动。宣讲由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凤英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明靖、学生党支部支委成员、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宣讲会上,黄书记详细解读《重庆三峡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方案》,带领大家学习“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的发展历程,帮助学生了解“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的丰富内涵。黄书记强调,在“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中,学生既是参与者更是受益者,要突出学生的主体作用,聚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三支队伍的学生公寓自我服务力量。黄书记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学生社区建设工作中来,由“要我干”转变为“我要干”,不断提升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能力,共同努力把学生社区打造成学生党建前沿阵地、“三全育人”实践园地,平安校园样板高地。

宣讲结束后,我院举行学生党员寝室挂牌仪式,王凤英老师对党员寝室提出要求,希望党员寝室成员提高思想政治站位,主动学习“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相关内容,强化党支部在学生社区的思想引领,充分发挥好学生党员在学生社区建设中的先锋示范作用。

我院高度重视“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推进工作,后续将通过主题班会、走访寝室、党务队伍进学生社区等多样的形式进一步深化学生对“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的理解,激发学生参与学生社区建设的内生动力。

公共管理学院

2022年4月2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