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师风采 | 学术研究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导师制 | 民族学一流专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基层党组织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院教工支部与戈厂村开展“手拉手共建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14  

  

    7月13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教工支部与戈厂村围绕“乡村文旅融合与乡村振兴”这一主题开展了“手拉手共建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烈日炎炎,早上七点半教工支部代表一行七人就到了戈厂村村委会。大家先后参观了文氏宗祠、青云寨、文家大院、王氏宗祠,详细了解了该村文旅融合发展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并提出建议。

在村委会,两个支部进行了座谈。戈厂村党支部书记吴锡林和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王冲,向大家介绍了戈厂村两年来的发展:2020年戈厂村《柱山家训》被列入万州区第五届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2021年戈厂村被列为重庆市传统村落保护发展项目;2021年被列为重庆市宜居村庄;2021年被列为重庆市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重点示范村。吴锡林感叹地说:这几年来,戈厂村的基础设施得到了很大的改善,村容村貌整治取得了显著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公管学院教工党支部的默默贡献分不开,也希望未来两个支部的共建活动能一如既往地开展,并取得更好的成绩。

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翔宇表示,“手拉手共建支部”是校地合作的一种新途径,也是我们助力乡村振兴最直接的方式,我们学院的教师不仅专业对口,而且对乡村振兴都抱有积极参与、群策群力的初衷。两年来,民族学专业的师生在戈厂村做了大量调查,也为戈厂的文化振兴做出了自己的努力,之后我们还将不断投入人力和智力支持,为该村的发展添砖加瓦!

Cache_d266aa84fd4ea96.

Cache_-cc8f6445f3748e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