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师风采 | 学术研究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导师制 | 民族学一流专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基层党组织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赓续接力守初心 筑强堡垒促发展——公管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2022-10-28  

党组织换届选举是健全党内民主生活、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提高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的一项重要工作。10月27日,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学院会议室拉开序幕。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赵翔宇教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李霞副书记解读选举办法,并获大会通过。赵翔宇代表上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回顾了五年以来党总支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希望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持续强化理想信念,夯实工作基础,扎实推进党总支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谭晓静、熊茂松两位同志为监票人,陈永碧、田晓波两位同志为计票人。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赵翔宇、李霞、戚特、陈怡竹、杨雪琴五位同志为公共管理学院新一届总支委员。期间,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赵翔宇为总支委员会书记,李霞为副书记,并对各委员进行分工。

最后,赵翔宇代表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发言,他表示要以加强政治建设为统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促进学院更快发展。一要抓学习,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拓展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突出学习成效,做到年有计划、季有安排,努力提升党员自身素质;二要抓基础,加强支部的组织建设,深化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使支部成为团结师生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

    全体党员以热烈的掌声祝贺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的成立,相信在新一届总支委会的领导下,公管学院师生将砥砺前行,协同奋进!大会在庄重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