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师风采 | 学术研究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导师制 | 民族学一流专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工信息 > 正文
详细信息
公共管理学院学工队伍深入学生寝室走访慰问
2022-03-18  

3月17日晚上8:00,公共管理学院黄明靖书记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开展走访。本次走访除了解和关心学生在宿舍的学习生活以外,重点从以下五个方面进行开展:

一是宣传当前全国和重庆市的疫情现状、解读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学生充分理解并严格遵守学校门岗管理制度,非必要不出校门,外出必须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引导学生提高自我防护意识,每天进行自我健康监测,查验渝康码,如有特殊情况立即向辅导员报告。

二是学生寝室安全隐患排查和卫生督促,针对个别需要整改的寝室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建议;

三是了解重点关注学生情况,关心学困生学习状态,鼓励大家正视困难,认真努力、积极进取;

四是了解毕业生目前考研复试准备情况和后期就业打算,鼓励大家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心态,结合个人实际情况,做好后期个人规划,积极就业,早日落实毕业去向;

五是到海棠苑看望从千洲酒店隔离返校居家观察的2018级学生张玉婷,了解学生住宿条件及食宿安排,询问学生的需求,做好隔离期间的心理安抚和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此外,黄明靖书记还深入对口联系寝室(2019级劳保班-榕叶苑4舍318),了解寝室成员目前的学习情况、后期的就业需求与意向,引导大家转变择业观念,主动到基层、到西部、到边远艰苦地区,积极投身军营建功立业,实现梦想。

公共管理学院学工办

2022年3月1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