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师风采 | 学术研究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导师制 | 民族学一流专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工信息 > 正文
详细信息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转入学生座谈会
2022-03-31  

2022年3月31日,公共管理学院在博学楼3栋520会议室组织召开新转入学生座谈会。黄明靖书记、陈卫星院长、秦祖伟副院长、2021级辅导员苏春年、2020级辅导员邹倩、3位高年级优秀转入学生代表和7位新转入学生参加座谈。

座谈会伊始,21级辅导员苏春年从学生发展培养、师资力量、日常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转入学生依次进行自我介绍,阐述目前学习生活适应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同学们纷纷表示公共管理学院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老师们的关心和班级同学的热心帮助让人感动。

接着,2019级李文慧(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转入劳动与社会保障)、2020级黎祖彤(院内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转入法学)、2020级唐书奇(传媒学院转入法学)做交流分享。三位同学围绕理工科转入文科后学习方法的转变、如何调整心态融入新集体、如何有效利用学习资源等方面为新转入同学提供可行性的建议。

最后,黄明靖书记、陈卫星院长、秦祖伟副院长对新转入同学表示欢迎和祝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困惑做解答,并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确定目标、做好规划,尽快适应新环境。此外,黄明靖书记强调,退伍复学转专业的同学要将部队的优良作风传承到学习生活中去,积极主动向学院同学介绍部队生活和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

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转专业学生、专升本学生工作,历年来通过座谈会、朋辈互助分享、系主任交流会、与原学院辅导员对接等多种多样的形式,深入了解转入学生、专升本学生学习生活情况,解决学生实际困难,为转入学生、专升本学生在我院成长成才奠定良好基础。

公共管理学院

2022年3月3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