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师风采 | 学术研究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导师制 | 民族学一流专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工信息 > 正文
详细信息
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开展“我的大学不迷茫”主题班会
2022-05-09  

2022年5月8日晚上,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各班于博学楼1教112组织开展“我的大学不迷茫”主题班会,此次班会旨在解答学生存在的学业、职业发展规划困惑,帮助同学们合理规划未来的学习生活,明确目标方向。

在班会中,部分同学为大家分享了大学近两年来的成长与收获,通过自身真实的大学经历给同学们勇气和信心,坚定执着追梦。龙新腾同学以“静心思,躬身行”为主题,用幽默的语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鼓励大家能够为了未来不断进取;夏依阳同学以《令人心动的offer》这一节目引入自己对于法学专业的学习契机,分享了自己劳逸结合、循序渐进的学习方法,并回答同学们问题;赵敏秀同学用一段辩论赛视频的总结陈词“趁着年轻,我偏要勉强”鼓舞大家,鼓励作为青年的我们应当做“加法”,为自己“加入”更多元的尝试,更坚定的行动,更广阔的胸怀;唐红霞同学提出了自己对于学习、就业的疑惑,经过老师们的指导做出了自己的选择,鼓励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及时调整,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金小婷同学建议同学们每学期开学前做一个学期规划;曾慧虹同学谈到日常学习工作注重细节,细节决定成败;高微同学提到做好情绪管理等。

辅导员邹倩老师也讲述了自己的生活与学习经历,分享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以及考研与法考的情况,并提出关于考研和就业方面的建议。最后,邹老师为同学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并鼓励同学们找到自我内驱力,用脚踏实地的努力,积极乐观的心态,不断寻找兴趣所在,在曲折中不断前进,拼搏出属于自己的美好人生。

主题班会结束后,同学纷纷表示本次班会有利于帮助我们树立信心,坚定决心,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并制定完整合理的学习规划。公共管理学院后期也将持续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与学习状态,及时发现并解决学生生活与学习中遇到的困难。

公共管理学院

2022年5月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