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师风采 | 学术研究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导师制 | 民族学一流专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工信息 > 正文
详细信息
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学工人员走访学生寝室
2022-06-09  

为全面落实学校近期学工例会相关工作要求,深化我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建设,切实提高我院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成效。6月7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翔宇代领全体辅导员深入走访学生寝室。

本次走访除了对学生寝室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外,重点从以下几个方面展开:

一是走访毕业生寝室,提醒毕业生们注意用水用电安全、保管好个人财物,做到文明离校。同时,在详细了解毕业生们毕业后的打算后,赵书记建议大家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做好毕业后的个人发展规划。

二是对近期存在违纪违规、寝室卫生通报批评寝室进行重点走访。在了解具体情况和被通报原因后,赵书记从生命安全方面对寝室相关管理规定作了再次的提醒和强调,他要求同学们务必重视个人人身安全,严格遵守相关管理规定,切勿以身试法,触碰纪律红线和底线。如有特殊需求,要主动联系辅导员,学院将会努力帮助大家解决相关困难。

三是对学生党员寝室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走访,了解党员同志们在寝室卫生清洁、学习生活、参与社区建设等情况。赵书记勉励大家要加强自身的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积极参与“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建设中来,在日常生活中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让党旗在学生社区中高高飘扬。

公共管理学院

2022年6月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