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师风采 | 学术研究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导师制 | 民族学一流专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活动 > 心理健康 > 正文
详细信息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适应教育心理健康讲座
2020-09-26  

为增强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更好地帮助新生适应大学阶段的学习和生活,促进学生健康成长,2020年9月25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于明辨2栋106举办心理健康新生入学适应教育讲座。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孙静老师主讲,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

孙静老师分析了高中和大学在生活、学习以及人际关系方面存在的不同,引导学生积极地认识大学,认真思考如何来读大学,并通过简明的例子教导学生在大学里如何做自己、做生活的主人。同学们在仔细聆听的过程中也不乏与老师之间的互动,孙静老师表示,新生适应教育让新生对自己的大学生涯有了一定的认识,知道了应该在哪些方面要进行调整以更好地适应大学,尽快地完成角色转变。

孙静老师的语言朴实生动、幽默风趣,讲座既有深刻的心理教育理论,又有大量鲜活的典型事例,为新生们诠释了新时期心理健康的全新理念,也让参加讲座的同学们了解了一些自我调适的方法。此次讲座启发了同学们对未来大学生活以及人际交往的思考,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正确处理个人与社会的关系,帮助每一位新生尽快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以积极的态度面对新的校园生活。

公共管理学院

2020年9月2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