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师风采 | 学术研究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导师制 | 民族学一流专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模拟面试暨简历大赛——人力资源管理综合实训课程
2022-05-31  

2022年5月30日晚7:00,公共管理学院劳保系于博学1-101教室举办2023届毕业生模拟面试暨简历大赛,本活动系《人力资源管理综合实训课程》的一个环节。劳保系专任教师谭伟、齐亚宁、万紫千红及2022届优秀毕业生朱炜柠学长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2019和2020级劳保班级全体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1F3BD2760F74B4D7F5EC5314F463A94D 48BA2164501A1EFAA63CCC3CD6E128C5

活动中,选手们一一递交简历,全身心进入实战演练,评委们根据简历和求职职位设置各种情景障碍以考核学生的综合能力,同时对每位同学简历中存在的不足和缺点提出针对性地指导,为即将开启的求职面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万紫千红老师在点评中肯定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对同学们面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优化建议;齐亚宁老师就选手面试素养进行评价,鼓励同学们不断加强学习,提升专业素质,保持良好的心态,勇敢应对就业带来的压力和挑战。赛后,朱炜柠学长根据自身的求职情况,现身说法,尤其是在考公方面进行了经验的分享;谭伟老师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并就面试心态与个人求职岗位与专业关联度提出了要求,尤其是在同学们简历设计及面试技巧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模拟面试暨简历大赛如同一个彩排,通过简历制作评比、非结构化和压力面试,帮助同学们做好就业指导,解答就业疑惑;激励同学们相互学习、做好储备、提高专业知识和能力,成功叩响求职“敲门砖”。

公共管理学院

2022年5月3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