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师风采 | 学术研究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导师制 | 民族学一流专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详细信息
公共管理学院举行“雅阳基金”成立及颁奖仪式
2022-06-17  

6月16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雅阳基金”成立及颁奖仪式在明辨楼2J106隆重举行。公管学院校友、浙江雅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清云,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陈卫星、党总支书记赵翔宇、副院长秦祖伟、文化产业管理系主任谭晓静、实践教学中心主任熊茂松、行政办公室主任戚特、学工办主任王凤英及文化产业管理系全体教师和同学参加活动。

刘清云介绍了关于“雅阳基金”的成立和构成情况。他从2011年至今用十余年时间,通过自己的努力促成“雅阳基金”的成立,希望以此作一个里程碑,对自己的创业生涯进行回顾和总结,激励雅阳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也鼓励学弟学妹坚定学习信心,学有所长,学有所成。“雅阳基金”将分成三个部分,分别是“雅阳奖学金”、“雅阳助学金”、“雅阳专业竞赛奖金”。“雅阳奖学金”每年固定时间评比和颁发,“雅阳助学金”、“雅阳专业竞赛奖金”根据需要颁发。

赵翔宇书记宣读重庆三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雅阳奖学金”评定办法并进行解读,他表示,浙江雅阳科技集团面向公共管理学院文管专业本科生设立的社会奖学金,其属性不属于学校评审类奖学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要学会感恩,并把这份爱传递下去,认真学习,回报学长、回报学校、回报国家。

实践教学中心主任熊茂松介绍2021年度雅阳奖学金评定情况,并宣读12名获奖同学名单,文化产业管理系系主任谭晓静介绍举办2022年“无青春·不抖音”文创大赛的情况,并宣读20余名大赛获奖同学名单。相关领导、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江秋雨同学作为获奖同学代表,表达了对雅阳集团以及刘清云学长的真诚谢意,表示一定会不负期望,继续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陈卫星院长代表公共管理学院对雅阳集团和刘清云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关心学弟学妹的成长,并继续加强同学院的合作,在实习、就业、教学、科研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取得新的成绩。他对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中做一个有爱心的人,在学习上做一个勇于奋斗的人,无愧于美好的青春,无愧于伟大的时代。

公共管理学院

2022年6月1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