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师风采 | 学术研究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导师制 | 民族学一流专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详细信息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2022-07-01  

6月30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陈卫星院长、赵翔宇书记、实践教学中心熊茂松主任、各系主任、各专业实习指导教师、2019级辅导员、教学秘书以及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熊茂松老师主持。

会上,教学秘书颜敏老师向与会学生下发了实习材料,并向大家讲解实习日志、实习报告、实习总结的填写要求。实践教学中心主任熊茂松讲解《公共管理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实习方案》,宣布学院成立实习工作领导小组,梳理实习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强调毕业论文等相关教学工作,特别教导学生要端正态度面对接下来的各项工作。

赵翔宇书记做就业安全动员,强调安全相关的诸多问题。并对实习就业提出建议和要求。最后,陈卫星院长对实习就业工作动员大会作总结。他表示,实习环节对于个人的发展而言相当重要,学生要学会通过这个环节找到发挥才干的平台和方法,更要认真落实实习就业的相关工作要求;要更加注重融会贯通、学用结合,努力提升学习与实践的转换质效。最后,要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实干笃定前行;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以实习就业为契机,努力提升自己,为社会为国家作出贡献。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我院学生了解了毕业实习的相关要求和重要性,增强了就业的积极性,同时也为后期的实习及就业工作做了铺垫。

公共管理学院

2022.7.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