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师风采 | 学术研究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导师制 | 民族学一流专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详细信息
重庆三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转专业考核方案
2022-02-26 16:20  

    根据《重庆三峡学院关于印发<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三峡学院教〔2021〕244号)的文件精神,制定本学院转专业考核方案。

一、转入条件

符合《重庆三峡学院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修订)》的文件要求。

二、考核内容

重点围绕思想道德、学习态度、知识结构、团队意识几个方面展开,力争选拔高素质、全面发展的学生进入各专业学习。

三、考核方式

考核方式采取面试和原专业学习成绩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原专业学习成绩以提供的成绩单为准,面试主要考核内容及评分比例如下:

考核 内 容

评分

思想道德素质

20

学习态度

30

知识结构

30

团队意识

20

总 计

100

四、最终成绩评定

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视为考核不合格,考核不合格者不得转入公共管理学院相关专业。对于面试成绩在60分以上(含60分)者按面试成绩的40%+原专业第一学期所有考核课程平均成绩的60%进行计算得出每位参加考核学生的最终考核成绩,并将全部考核学生按考核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排序确定转入学生名单。

五、考核程序

1.成立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卫星 成员:黄明靖、秦祖伟、李霞、曾娅琴、谭晓静、陈怡竹、苏春年。

2.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学生提交的《转专业申请表》,复核学生是否具备转专业条件。不具备转专业条件的退回原学院,如果具备,再进入下一步考核程序。如转入专业学生申请人数未超过本专业计划接收人数,则申请转入该专业的学生均具备转入资格;如果转入学生数超过相关专业计划接收人数,则由工作小组按照转专业面试综合评分考核内容组织面试并打分,确定排名。

3.按照计划数确定拟接受学生的名单,按学校要求报教务处。

公共管理学院

2021年12月7日

附件【公共管理学院2021级转专业考核方案.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