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师风采 | 学术研究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导师制 | 民族学一流专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公共管理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开展“新疆阿勒泰”基层就业动员宣讲
2022-05-11  

为响应国家号召,鼓励毕业生到国家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5月9日下午3点我院邀请优秀校友开展“新疆阿勒泰”基层就业线上动员宣讲。本次宣讲邀请了现服务于新疆阿勒泰地区的我院2021届毕业生王心、丁时鑫同学。2022届毕业生党员、主要学生干部参会,辅导员王凤英老师主持。

会上,王心、丁时鑫结合自身在新疆的工作经历和心路历程,向与会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基层工作经验及个人的收获和体会,并就大家关心的环境适应、薪资福利、个人发展等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

王凤英老师对《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政策公告》、《2022年重庆市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今年新疆阿勒泰到校招聘事宜以及相关政策做了详细解读阐释。王老师鼓励大家要立足当前就业形势,准确定位,到基层锤炼、到一线奋斗,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芳华。

我院一直把毕业生的个人成长和后期发展作为就业工作重点。接下来,我院将整合各类资源,发动全院教职工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指导和服务,在毕业生中广泛宣讲西部计划、三支一扶、兵团2022年“三支一扶”招募等基层就业政策,激励和引领学生主动适应国家和社会发展需要,自觉到艰苦地区和行业建功立业。

公共管理学院

2022年5月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