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师风采 | 学术研究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导师制 | 民族学一流专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返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5-11  

为帮助毕业生尽快落实就业去向,公共管理学院于5月10日在博学楼1-105召开2022届返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辅导员王凤英老师主持,2022届全体在校毕业生、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明靖参会。

王凤英老师首先对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重庆分会场)双选活动、近期学校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后期就业重点工作、毕业生离校后的就业跟踪相关事宜做了重点说明。

黄明靖书记帮助同学们分析了因毕业生人数锐增和疫情影响背景下严峻的就业形势,介绍了学院后期就业工作安排,并对毕业生后期纪律规范进行了强调。她希望毕业生们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合理调整就业期望值,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心态,她勉励毕业生响应国家号召到基层、到西部、到国家需要的地方去历练过硬本领,尤其是毕业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们要把握“大我”和“小我”的关系,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她要求全体毕业生加强红线、底线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管理规定,安全有序度过最后的大学时光。

会后,黄书记向未落实就业去向的学生一一了解他们的就业打算、目前的困难并进行点对点的分析和指导。她希望大家根据自身实际合理调整就业预期,充分用好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市级、校级、院级各类就业资源,抓住新疆阿勒泰、铁门关到校招聘的机会,积极报考西部计划、“三支一扶”、 兵团2022年“三支一扶”招募等,主动寻求就业岗位,抓住就业机会,实现成功就业。

为圆满完成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充分利用毕业生返校答辩的有利时机,党政班子定期梳理研判,各系每周开会推进,导师每天督促指导,力争做到第一时间掌握毕业生就业意愿,第一时间发现存在的问题,第一时间解答学生的困惑,第一时间解决学生的困难,实现全员参与就业,全程、全方位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扎实有效推动学院就业工作。

公共管理学院

2022年5月1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