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师风采 | 学术研究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导师制 | 民族学一流专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第二次教学信息反馈会议
2022-05-27  

2022年5月26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博学楼1栋-111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第二次教学信息反馈会议。公共管理学院秦祖伟副院长出席并主持会议,法学系主任陈怡竹老师、民族学系主任李霞老师以及全院的教学信息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秦祖伟副院长首先通报了上期教学信息反馈会议反馈建议的落实情况。

F87F1362DD86A2FEE2B4F9BE8126EFD0

之后,与会学委们就课堂教学、管理服务、人才培养、信息畅通、校园建设、资源整合和共享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在学委发言过程中,秦祖伟副院长、李霞老师,陈怡竹老师对教学信息员提出的部分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积极的回应。

A4EE7EB389CFF032D3C88BC23AF0675B

最后,秦祖伟副院长对大家的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对所提意见及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同学们的信息反馈,不仅找准了问题、提出了建议,还增进了共识、凝聚了人心;希望同学们以后继续认真搜集相关信息,积极建言献策,在加快公共管理学院高质量稳步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公共管理学院

2022年5月2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