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师风采 | 学术研究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导师制 | 民族学一流专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2022-09-05  


93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干部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戚特主持。

赵翔宇书记传达学校干部会议精神,他强调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做好本学期各项工作需要全院上下进一步凝神聚力、真抓实干、完成目标任务。希望全院上下强化政治站位,守牢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底线,筑牢校园疫情防线,认真履职尽责,贯彻学校党委要求,推动学院发展,勠力同心,确保疫情防控守得住、教学秩序行得稳、学科建设迈得快、学生思想和安全把的牢,不断开拓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李霞副院长就新学期教学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针对疫情防控的线上教学课程要求老师们的教学视频保质保量并守住政治红线。为迎接新一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希望老师们配合完成相关材料以保证评估顺利通过。

  IMG_20220903_095931

陈卫星院长就科研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强调。他指出,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公共管理学院更应不断提高自身实力,敢于担当,不辱使命,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实现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学院发展与学校发展的共赢局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