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师风采 | 学术研究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导师制 | 民族学一流专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重庆三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与重庆市万州区民政局举行校地合作座谈会
2022-09-23  

为更好地促进校地合作,拓展我校学生教育资源与渠道,助推万州区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2022年9月22日下午,重庆市万州区民政局、社会工作机构与重庆三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在博学楼3栋520会议室举行校地合作座谈会,就“高校力量参与地方社会发展”等议题进行研讨。

重庆市万州区民政局局长饶小雪、党委委员、副局长冉燕、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科副科长金小龙,以及万州区德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冯林、副主任李莉,万州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黄紫薇,万州区拾光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中心副主任姚兰出席本次会议。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陈卫星、党总支书记赵翔宇、副院长李霞、文化产业管理系系主任谭晓静、实验中心主任熊茂松,以及罗宗志研究员和部分教师参会。会议由李霞主持。

座谈会上,公共管理学院对万州区民政局和万州区相关社会组织的工作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万州区民政局、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代表回顾了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合作历史,肯定了校地合作的显著成效,介绍了机构运行的情况和校地合作的需求。与会教师积极发言,表达了校地合作的真诚意愿,就社会服务、实地调研、项目研究、人才培养、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了意见。陈卫星院长表示希望与万州区民政局的合作能够继续向纵深发展,在人才培养方面搭建学生实践平台和科研平台,高效解决高校的人才培养瓶颈与基层单位的人才发展制约,促进高校发展与地方服务的双赢局面。饶小雪局长总结发言认为区民政局与公共管理学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有多方面的合作需求,通过多方位的校地合作能够更广泛地吸纳人才、创新工作方式,促进基层单位更好地服务于经济社会的发展。

本次座谈会在真诚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这是推动校地合作的一次生动实践,双方深入开展校地合作,将有利于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开展广泛合作和深度对接,形成高校与地方社会事业双赢的联动发展格局。

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大学的重要职能之一,也是高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学院将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进一步融入到万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战略规划中,在人才培养、调查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与万州区民政局加强合作,并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细化任务和工作举措,真正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争取校地合作早日结出丰硕果实。

公共管理学院

2022年9月2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