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师风采 | 学术研究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导师制 | 民族学一流专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专栏 > 正文
详细信息
公共管理学院开展2022、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企业招聘宣讲会
2021-11-19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市场现状,做好职业定位和职业选择。2021年11月18日晚7点,学院邀请优秀校友——2013届劳保专业学生周毅(深度人才咨询服务(深圳)有限公司企业法人),通过腾讯会议方式为我院2022、2023届学生做招聘宣讲。辅导员王凤英老师主持宣讲会。

周毅首先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求职经历、工作阅历、职业发展,建议同学们在学习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做好职业定位、提前规划好个人的职业发展。针对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的就业选择问题,从考公、企业职业选择、行业选择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介绍。最后,周毅针对自己公司目前的发展主线、人员构成、岗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招聘宣讲,他诚挚邀请同学们到公司实习、就业。

在最后的互动环节,针对2022届毕业生朱炜柠同学提出的如何平衡生活与工作、简历的制作、HR更注重求职人员哪些能力,2023届毕业生黄澜柠同学提出的无领导小组的注意事项以及2023届毕业生周玥同学提出先就业还是先考研等相关问题,周毅从扎实专业理论功底、逻辑思维、组织沟通以及职场人际关系处理等方面做了针对性的分析与解答。

本次会议不仅给同学们积极争取了就业机会,同时帮助大家了解了人力资源专业的出路和未来,并对大家的就业疑惑进行了专业解答。接下来,我院将结合毕业生的实际需求,从考研、考公、基层就业、职业发展等方面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我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

公共管理学院

2021年11月1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