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师风采 | 学术研究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导师制 | 民族学一流专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专栏 > 正文
详细信息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11-26  

为贯彻落实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2021届、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公共管理学院在2021年11月24日上午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讨就业工作。按照党政联席会的决定,11月25日下午,在博学楼3栋520会议室召开了全院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全院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明靖主持。

会上,黄书记传达了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学院近期就业创业工作做布置。她要求全院教职工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保民生的角度、促发展的要求、办教育的使命,充分认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各系要配合学工口做好2021届毕业生去向落实情况跟踪,力争年终毕业去向落实率达标;各系主任牵头进一步摸排2022届学生目前的就业意愿,找准就业增长点在哪些专业、哪些人,做到心中有数,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对考研学生,导师要进一步跟进指导,学工口要做好考研学生慰问及后期服务工作;专业导师在指导毕业论文的同时要指导、督促学生端正就业心态,转变就业观念;全院教职工要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和就业岗位,共同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陈卫星院长强调: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注意领会工作新任务和新要求,要提前思考就业创业工作的重点难点,做好工作安排;本科生导师要发挥能动性,在学生就业观念转变、就业困难学生帮扶方面发挥作用;全院上下齐心协力,保质保量完成2021届毕业生去向落实情况跟踪和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

会上,辅导员王凤英对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总结和分析,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意向摸底、近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开展、特殊困难毕业生精准帮扶、后期工作打算等做了通报。

接下来,我院将结合专业特点、毕业生实际需求等,完善细化2022届就业工作实施方案,贯彻落实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全力做好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

公共管理学院

2021年11月2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