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师风采 | 学术研究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导师制 | 民族学一流专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社团 > 正文
详细信息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辩以明思,坐而论道”迎新杯辩论赛
2023-11-13  

公致天下,幸而古来今论道;政行万里,不负人海一相逢。由重庆三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辩论队举办的“辩以明思,坐而论道”迎新杯辩论赛于2023年11月5日在博学楼一栋105教室正式展开。本次活动出席的评委分别是公共管理学院辩论队队长孟潇梅、校辩论队李雪、22级邓雅丰。

在本次活动中,共有8支队伍参加,他们信心满满,激情洋溢,为同学们带来了非常精彩的四场辩论赛。同学们围绕社会热点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各抒己见,展现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思辨能力。

经过初赛十分激烈的竞争,四支队伍进入决赛圈,最终“对方无言以对队”和“所以爱会消失队”进行冠亚之争,“2TLW队”和“你对我不对队”进行季军之争,在这场比赛中辩手们为观众们呈现了精彩绝伦的辩论盛宴。

最终“所以爱会消失队”摘得桂冠!“对方无言以对队”获得亚军!“2TLW队”获得季军!所有的参赛选手思路清晰,用词精准有力,旁征博引,尽显才华!

最后,由评委为各位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而激动人心的“迎新杯辩论赛”也于11月12日在博学楼一栋105教室落下帷幕。

本次“辩以明思,坐而论道”迎新杯辩论赛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具有思辨精神——勤思、好问,并能够参与其中,感受辩论所带来的乐趣!

                                      公共管理学院

                                     2023年11月1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