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师风采 | 学术研究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导师制 | 民族学一流专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社团 > 正文
详细信息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脚踏神州大地,游绘万古千秋”文化创意大赛
2023-11-13  

为了让我校大学生深入了解万里华夏的秀丽风光,激发学生对我国大好河山的探索欲,提升学生个人自信和语言表达能力,锻炼学生协作、创新、动手的能力,文化创意协会于2023年11月12日下午在博学楼1-101教室举办了“脚踏神州大地,游绘万古千秋”文旅创意设计大赛。本次大赛邀请到的评委有社团联合会主席石晓菲、特邀嘉宾文化创意协会三星级会员袁欣欣,以及两位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铭、杨子园。

经过半个月的活动宣传、线上初赛筛选,最终有10个优秀作品闯入决赛。在各小组代表对作品的讲解中,能感受到各小组成员对本次大赛的用心;在各小组的旅游路线方案设计中,同学们能够交流互鉴各自的观点思路;在各小组有趣的PPT展示中,能够体现同学们对祖国山河的热爱及向往。

在各位评委们公正公平的评议中,各个小组的得分揭晓,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与优胜奖,在大赛的最后,评委给选手们进行颁奖。

通过本次“脚踏神州大地,游绘万古千秋”主题活动,让同学们穿梭在神州大地,一览祖国的山明水秀,互享游逸之乐。此次大赛不仅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彰显了我校大学生的智慧,还让同学们了解到万里之外的民俗文化和风景名胜,更让各地的文化在相互的分享中熠熠生辉。

公共管理学院

2023年11月1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