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师风采 | 学术研究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导师制 | 民族学一流专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社团 > 正文
详细信息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一见钟寝,寓见美好”寝室文化节决赛
2023-11-20  

为了进一步推进优良寝室文化建设,营建更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公共管理学院生活实践部在2023年11月19日上午特地举办了“一见钟寝,寓见美好”寝室文化节决赛,参加此次决赛的评委有公共管理学院主席团成员杨锡亚学姐、张铭学长以及公共管理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席石晓菲学姐,进入此次决赛的寝室共有10个。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本次比赛的具体规则以及注意事项。

比赛开始时,每组的参赛代表通过PPT和视频的形式依次向我们展示了寝室成员丰富多彩的宿舍生活。同时,评委们也根据每个组的比赛表现进行了打分评比。在最后评比结果揭晓前,比赛主持人还为本次活动观众准备了互动抽奖,由抽中数字决定中奖观众并赠予其鲜花一束。

在评委打分总计后,主持人公布了本次比赛的最后评比结果:

获得优胜奖的寝室为:榕叶苑5舍504、215、216、612寝室;

获得三等奖的寝室为:榕叶苑5舍602、117寝室,桂花苑6舍202寝室;

获得二等奖的寝室为:榕叶苑5舍609、508寝室;

获得一等奖的寝室为:榕叶苑5舍321寝室;

比赛最后,参加本次比赛的评委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杨锡亚学姐结合大学生活实际,强调了寝室文化对寝室生活的重要性以及提出了塑造了良好宿舍文化的有关建议。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宿舍成员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各宿舍的团队合作精神,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温馨和谐的大学宿舍生活氛围。同时本次活动也为大家如何塑造良好宿舍氛围提供了有益借鉴,促进了大学生全面发展。

公共管理学院

2023年11月2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