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师风采 | 学术研究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导师制 | 民族学一流专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社团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院学生参加2023年“迎新杯”羽毛球比赛
2023-11-20  

为了提倡全民健身,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培养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重庆三峡学院2023年“迎新杯”羽毛球赛于11月18日、19日在我校室内羽毛球场举行。我院同学踊跃参与,组织了一支团结友爱的球队参加此次比赛。

球员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发扬着拼搏精神,充分展现各队伍的风采。每当队员在得分时,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场下的加油助威给运动员们带来了无穷大的力量,振奋着球员们顽强拼搏。伴随着阵阵助威声,他们精神百倍,活力四射,接连得分。

11月18日上午,我院和生物与食品安全工程学院的激烈比赛为“迎新杯”拉开了序幕。11月18日下午我院分别和传媒学院、马克思学院进行了比赛,两战连捷,气势如虹。

18日晚上,我院与工商管理学院展开激烈角逐,鏖战5局,最后以3分差距惜败,小组赛淘汰。19日晚上的颁奖典礼,我院21级肖景文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奖项。

此次“迎新杯”羽毛球比赛不仅向全校同学展示了公共管理学院各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育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级各系的友谊,展现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公共管理学院

2023年11月2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