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师风采 | 学术研究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导师制 | 民族学一流专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社团 > 正文
详细信息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青马工程结业典礼
2023-12-08  

2023年12月7日下午,重庆三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青春心向党·共赴新征程”青马工程结业典礼在明辨楼2栋104室正式举行。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翔宇老师、20级辅导员邹倩老师、21级辅导员苏春年老师、22级辅导员余美瑶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程航老师出席此次典礼。

首先,主持人马佳怡、李悦辉同学介绍莅临本次活动的老师。然后全体起立,共唱团歌。在结业典礼上,各班围绕着青马工程的主题以合唱、配音等多种形式进行结业汇报,以多样化的方式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

各班的结业汇报表演精彩动人,展示了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风采。随后,优秀学员代表和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吴潇学长依次上台发言,并号召学员们从本次培训活动中得到收获,在今后的组织工作中能充分发挥好带头作用。

活动最后,赵翔宇老师宣读青马工程表彰决定并为优秀学员与优秀班级颁发证书,苏春年老师为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程航老师为新生代理班主任和学生会负责人颁发聘书,主持人宣布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的青马工程培训活动,不仅增强了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各项素质和团结组织能力,还为同学们的发展提供了宝贵平台。

公共管理学院

2023年12月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