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师风采 | 学术研究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导师制 | 民族学一流专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劳动与社会保障系开展“‘职’点迷津,筑梦未来”就业经验分享会
2022-05-17  

2022年5月16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系组织开展“‘职’点迷津,筑梦未来”就业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2018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的刘玺、刘少波、陈师媛的三位学长学姐,为同学们分享就业经验。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明靖、劳动与社会保障系系主任曾娅琴,劳保系全体教师和2019级劳保系学生参加。

会上,刘玺同学从就业流程、简历分享、常见问题几个方面向大家分享了他在选岗时的经验,并介绍了他在面试德勤集团时的一些注意事项;刘少波同学从招聘者视角分析本专业的就业去向,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简历制作、面试时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陈诗媛同学从创业历程出发,详细介绍了创业时遇到的难题和克服方法,同时勉励同学们把握在校的宝贵时间,努力提升自我。随后,学生们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最后,黄明靖书记总结发言。黄书记代表学院对三位进行就业经验分享的18级同学表达感谢。黄书记表示,每年学院学工口会统一组织毕业生分类分享交流,这次系部牵头是劳保系的首创,系内的分享会更能在就业方向上回应本专业学生的就业期望、求职焦虑,更有针对性,效果更好。黄书记指出,在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同学们应该提前做好职业规划,了解招聘信息,增强自身专业技能,积极面对就业。

分享会结束后,2019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学长学姐现身说法让大家对本专业的就业前景、就业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对即将面临的实习、求职很有帮助。

公共管理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系

2022年5月1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