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师风采 | 学术研究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导师制 | 民族学一流专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公共管理学院与万州区人社局洽谈校地合作事宜
2022-05-19  

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开拓本地就业市场,促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18日下午,万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伟、人事科胡雨、仲裁院负责人欧小红一行3人来我校开展校地合作、人才招聘工作座谈会。会议在科技楼第六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祁俊生和公共管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劳保系相关老师参加。

座谈会上,祁俊生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人社局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背景、任务及意义做了介绍。祁校长希望充分发挥三峡学院在人才方面的优势,与人社局在学生实习、实践、就业、科学研究、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公共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就学院基本概况、学生培养、就业现状做了汇报,详细了解劳保专业毕业生在人社局相关部门的工作表现以及在知识结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方面存在的短板。

陈伟副局长介绍了社保局及其管理部门和下属机构的职责职能以及学生实习、求职招聘的要求,希望在两家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在学生全链条培养、实习就业、员工培训、课题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合作。

下一步,双方将签订框架性协议,以点带面在校地协同育人、科学研究、人才共享交流等方面,拓展合作空间、提升合作层次。

公共管理学院

2022年5月2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515